【快新】还是脑洞的片段……

之前的在这里:段子


假设,新一姬有了………………

↑纯粹脑洞OuO


又一次协助警方办案的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在办案途中突然昏迷。

被吓到的众人慌张地送侦探去医院,结果被告知,侦探怀孕了。


众人:吓傻惹(⊙_⊙)


园子:……等等?!新一怀孕了?他不是beta吗?!

服部:啥?!原来工藤不是alpha?!

兰:新一怀孕了?他是omega?他都没说过……

园子:对哦!他是omega的话,那他的alpha是谁?!

服部:……我想象不出工藤被alpha……的样子诶!他不就应该是趾高气昂蔑视众生所有人都不放在眼里的嘛?!谁能上了他啊?!


新一姬:……我到底做了什么给你这种错觉?


非常方的众人对着醒来的新一姬七嘴八舌,新一姬鸭子听雷。


新一姬:你们冷静一下啦,一个一个讲。

服部:我冷静不下来啊!!!

园子:为什么你会是omega啊?!

兰:新一你怀孕了!

和叶:工藤君你这是未婚先孕啊!


七嘴八舌解释中。


新一姬:哦……


然而新一姬坐在床上默默摆pose思考。


……

服部:喂喂喂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新一姬:想接下来的计划啊。

服部:哈?!

新一姬:我之前还接了个委托需要走一趟,不过现在看样子不太方便,只能转给服部你了。如果你没办法的话我就要去拜托世良了。

世良:我是没问题的哦~但是重点是这个吗?

新一姬:不然呢?其实我也可以拜托白马……

服部:所以说有白马什么事啊?现在的重点不是你居然怀孕了吗?!

新一姬:我知道了啊,所以才要把委托……

众:不是这个啦!

兰:新一,我能够想到成为omega时,你会是多么慌乱,我知道我没有这个立场这么说,但是……!!(兰是alpha:)

园子:但是你也注意一点啊?!你现在还只是个高中生诶?!

服部:工藤,难道有人强迫你——!?

新一姬:如果是我不愿意做的事,谁都无法强迫我哦。所以呢?

和叶:那你是自愿的?

新一姬:大概?你说的是哪件事?

服部:还能是哪件事?!当然是某个不知名alpha居然和你!和你!闹出人命了!!!那个人是谁啊我都要佩服他了好嘛!

和叶:平次你怎么说话的啊?!

服部:总不会你是被强的吧?

新一姬:啊,哦,这个啊,其实是我先主动的。

服部:哇靠,突然非常可怜那个还没见过的alpha是怎么回事?

新一姬:其实你们见过的。

服部:纳尼?!见过的???……不会是白马吧!

新一姬:怎么可能啊=_=

园子:喂,就算是你主动的,可是……

新一姬:啊,因为忘了有这个可能,完全没防备呢。哎呀,接下来的计划都打乱了,我还要好好排一排……

众:你冷静过头了吧?!

兰:呐,新一,那那个孩子的爸爸……

新一姬:话说我晕过去多久了?

兰:诶?差不多两个多小时?

新一姬:哦,那差不多要到了。


侦探起身穿鞋,打开腰带开关,弹出一个足球来。

服部:喂,工藤,你这什么情况?现在不是在说那个a……

工藤:服部,让开。

服部:?


病房的门突然打开。

一个和房内某人极为相似的声线从门后传来:

“新一你还好嘛?我听说你居然在案发现场晕倒了……呜啊!”

黑羽快斗在还没跨进的门的那个瞬间被侦探一记足球放倒了。


白马:……嘛,发生了什么了吗?

青子:啊啊啊快斗你还活着嘛?

服部:哇哦这个是撞上枪口了吗?

园子:咦?这不是和你撞脸的那个男生吗?

世良:……马萨卡?


新一姬:黑羽快斗你别装死。

快斗艰难地爬起来:在我被行刑之前好歹告诉我理由?

新一姬:我怀孕了=_=

快斗:!!!

新一姬:我想想,未婚生子总是不太好,勉为其难给你个名分吧。

快斗:!!!!!!!!


众:Σ(っ °Д °;)っ



哦,我是真的觉得新一姬如果怀孕了会是这么个反应:)

那谁你要有名分了开森吗?

↑此情节带入哨向也毫无问题www


评论(36)

热度(2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