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关于怪盗KID对小侦探温水煮青蛙的具体分析……03

之前的走这里:02

(因为我分析得很high吗?已经80粉惹OuO这次03完了估计接近100了……根据lofter的点文传统,有想要点的吗?有点文的话我就默默去写,没有的话我就拿之前分析的可出本的几个梗写一个吧_(:зゝ∠)_)

02我们基本分析完了漫画剧情,那么现在我们来看一看剧场版中,怪盗KID是怎么攻略小侦探的吧:)

鉴于剧场版是独立于漫画之外的剧情,那么我们单独分析剧场版的发展吧:)

首先是M3《世纪末的魔术师》。

这里最开始,怪盗KID是不知道小侦探=工藤新一的,于是发现这里有个小学生聪明过头之后,混上船的他一路尾随小正太侦探——喂?目暮警部吗?这里有个STK跟踪小正太!

COS白鸟警官的怪盗不仅尾随小侦探,驴了兰捏酱,还偷听小侦探电话——麻麻好可怕啊!一个姑且算是心智健全的高中生在什么情况下会去偷听一个小学生的电话Σ(っ °Д °;)っ——小侦探看现场找线索时跟进跟出的也是这只怪盗版白鸟警官啊!告诉我!身为一只怪盗!为什么你要离一只小侦探这么近!没看到结尾时我还以为这是新翅膀……这只怪盗STK真是太可疑了_(:зゝ∠)_

要去城堡时,怪盗还提出带上小侦探——理智告诉观众这么做确实是选对了一个神一般的队友,但是怪盗你不是事先知道蛋和夏美小姐的关系嘛?我不信柯南后来发现的线索你一开始没发现——so,为什么一定要带上柯南?为了路上好STK吗?在进入地下之后,怪盗白鸟警官对柯南真是言听计从啊,后来一想这是怪盗瞬间woc了——不说怪盗KID的设定,黑羽快斗会是个听别人说话做事的性格咩?

哦我知道新一姬自带女王气场,可是快斗你也太听话了_(:зゝ∠)_

之后兰和柯南摊牌,小侦探差一点招供了有木有?结果连个BGM都没有怪盗版工藤新一就刷新出来啦!时间卡得这么刚好,快斗你真的不是先在门外暗搓搓地偷听吗?

而且,为什么你会有帝丹高中的校服……_(:зゝ∠)_这玩意儿不是西装路边能买也不是警服可以直接扒啊……你不会翻工藤宅了吧?未解之谜。

因为怪盗成功驴了兰捏酱again,小侦探和怪盗又独处啦~

小侦探和怪盗聊完案件聊内情,聊完内情聊JQ……不是,怪盗问,为什么他要来帮一个麻烦的敌人呢?

小侦探说,为了鸽子。

小侦探,你,真的,拉低了全日本的情商。

一开始柯南关于怪盗说的是:

“总有一天会让他束手就擒。”

然后结尾的时候,小侦探目送怪盗装逼一样用鸽子掩护跑了_(:зゝ∠)_

(其实看到那么多鸽子的时候我差点密集恐惧症发作)

小侦探你倒是擒住那只怪盗STK啊!他好像还偷了你校服啊!

怪盗KID已经以实际行动刷开小侦探的好友列表了,不仅从火场帮了小侦探,还给小侦探救场,名字应该已经从“黑名单”到“我的好友”了吧。

接着,天台密会M8《银翼的魔术师》。

在受害者带着预告函去事务所的时候,快斗让一只鸽子带着窃听器去了,离得那么远听不听得到啊?有没有摄像头啊?正好小侦探离窗口挺近的啊。那只鸽子不会是M3那只定情的肥鸽子吧。

成功窃听到毛利大叔差得没边儿的推理的快斗以工藤新一的身份去搅混水了,小侦探气得跳脚了有木有?(诶话说中森警部你不觉得这只侦探和你女儿的竹马撞脸了吗?)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小侦探对于某怪盗不要脸到无耻的行为感到非常糟心,如果可以估计想拉黑。

在演出过程中,柯南看看舞台看看怪盗看看舞台看看怪盗,终于!怪盗和他打招呼示意他要走咯~【……你这么欢脱警察他们知道吗?】跑出去之后还因为不合标准的警棍被小侦探识破!——在这上面露破绽是当旁人是傻的是吗?

总之,怪盗KID把小侦探引去了天台开始密会play:)

在二人幽会时小侦探舔唇角是多么诱惑、怪盗射扑克时是多么鬼畜、两人棋逢对手仿佛打情骂俏就不用多做赘述,就单只说小侦探玩假摔那一幕……

——怪盗KID立马冲出去救人有木有?小侦探在下面等的就是这个有木有?麻醉针蓄势待发有木有?怪盗被小侦探又是跳楼又是麻醉针吓得心脏都要不好了有木有?

Question:小侦探为什么笃定怪盗会第一时间跳下来?

Answer:因为爱:)

理解为怪盗KID是个热情正直善良友好乐于助人的三好青年真是太扯了:)

你们说,怪盗现在在小侦探的好友列表里的备注是啥?

反正不会是“COS自己的坏人”之类的东西。

在受害人自己作死连带了机长之后,怪盗和小侦探携手开飞机去了。

手扭伤了的怪盗当着园子的面飞走了,园子当时觉得偶像的高大上都崩了,而柯南反应不大——大难临头各自飞很常见吧?但柯南的表情不像是认为怪盗是跑路去了……

看到底下的车灯第一反应就是怪盗引过来的也是默契哦?脱口而出是怪盗引来的哦?

还记得你是在指挥台的新一姬不是在飞机上的柯南吗_(:зゝ∠)_兰还奇怪为啥你那么懂咧。

而兰捏酱之后以为那是怪盗KID,并没有下飞机,同时电话里传来柯南的叫声——兰捏酱以为怪盗当时在柯南身边

兰捏酱入我快新K柯党如何?

我觉得其他的都不算事,最重要的是快斗糊弄了兰的告白——

……而柯南也忘了有这么个事(⊙_⊙)

能告诉我是怎么做到的吗囧。

M10《侦探们的镇魂歌》。

↑标题看着没快斗什么事对不对?

于是他COS白马上线了:)

就这么想来柯南主场玩吗www

小侦探到处找线索的时候,怪盗的影子从上方经过,还以为他是纯·路过,结果之后他用白马的身份成功加入柯南小分队当侦探去了_(:зゝ∠)_

不是最后看到园子的ID我都不知道那个和小侦探那么默契的金毛侦探是怪盗_(:зゝ∠)_

结合最后过山车上柯南回答的“这家伙从调查途中就一直在了啊”这句话……

怪盗和小侦探成功联手驴了服部【X

调查中也是,看着怪盗版白马信口胡说套那个协会成员的话,还偷拍了嫌疑人合照,而且怪盗还是顺了服部的东西hhh

为什么怪盗还没被抓_(:зゝ∠)_

小侦探你这算包庇犯人_(:зゝ∠)_

快斗顶着白马皮的时候说了:

“不过还是败给你这个小学生侦探了啊。”

先不说快斗说这句话的时候是哪个立场,小侦探那时候知道这只是怪盗盗号上线的吗?

如果知道的话……

难怪笑得那么开心。

M14《天空的遇难船》。

比翼双飞

哎嘛真想烧。

此处小侦探女王气场全开,指使怪盗非常得心应手的又是飞回去又是COS他自己驴佐藤警官什么的。

不说话,此刻心情如ID:塔塔咪躺平静静吃快新糖

他们应该已经扯证了吧。

M19《业火的向日葵》。

怪盗几乎全程盗号上线:)

然而柯南的注意力全在他这次行动有什么不对劲上:)

还记得M8他COS你时你的表现吗?

这是已经习惯被盗号了吗_(:зゝ∠)_【被盗号成习惯,多么可怕的潜移默化O_O】

温水煮青蛙_(:зゝ∠)_

看来怪盗已经成功了呢_(:зゝ∠)_

【我还是想问帝丹校服是快斗去另买的还是直接从工藤宅趁赤井不在的时候偷拿的……】

说真的,在美国,快斗居然选择用新一姬的号上线,这是什么思路?

找骂的故意引小侦探注意的思路吗?

而且全程小侦探都是专注于证明毁坏向日葵与怪盗无关的事上,还凶了坏人脸的查理警官有木有?完全是“我的人不准别人动”的样子有木有?

怪盗完全可以瞑目娶小侦探回家了有木有?

有个梗说得好:

兰(生气):新一你怎么又是什么都没说就出现了!

怪盗:啊,因为忙于案件嘛~

兰:骗人!最近的剧场版你出现都是因为怪盗KID!笨蛋推理狂!你干脆和怪盗KID去过一辈子算了!(╯‵□′)╯︵┻━┻

怪盗:哦哦这个没问题哦~~\(≧▽≦)/~

小侦探:你给我去死=_=++++【脚部蓄力中】

兰捏酱真的不入我快新教吗_(:зゝ∠)_

我相信如此懂的官方不会止步于此的!接下来还有更多更多的糖~\(≧▽≦)/~

躺平等,等怪盗KID下一次又跑来柯南这里出场,温水煮青蛙的分析就可以到04了_(:зゝ∠)_

不会远的:)



评论(50)

热度(4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